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党建工作
“抖音”直播上党课 助推党建促发展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3-07-14 阅读:0

2023年7月13日,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和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共同举办“抖音”直播上党课活动,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员和律师行业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兰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杜保录同志分别从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党的支部建设、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党的支部建设、全面抗战与解放战争时期党的支部建设、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支部建设、改革开放以来党的支部建设、十八大以来党的支部建设新发展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授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建设历程。

image.png

本次微党课直播活动受到了各企业党员的好评。他们表示,虽然网络平台经常刷,但第一次通过直播平台参加此类课程,毫无枯燥违和感。

此次直播是互联网行业党委深化智慧党建工程的一次探索与实践。今后,党委将组织开展更加接地气、聚人气的微党课活动,从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党员到党务工作者等多个层面针对性设计课程,满足不同受众的需求,进一步加强互联网行业党的建设,为全市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