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党建工作
政治生日忆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市委网信办联合雁南街道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06-30 阅读:0

6月30日,兰州市委网信办联合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及辖区共驻共建单位,举办了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辖区单位代表30余人齐聚一堂,集体过“政治生日”,娓娓道来的入党故事、语重心长的祝福、铿锵有力的誓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情境党课

活动以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在祝福环节,各单位党员代表为居民党员送上“三个一”政治生日祝福,即一枚党徽、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一套书,使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最后,大家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一起分享充满政治意义的生日蛋糕。把对党的深切祝福写在了一张张笑脸上、记在了心里,把党员的誓言铭记心间,化作行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感受到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始终激励、鞭策自己,今后将继续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兰州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