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党建工作
中共兰州市安宁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选举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安宁发布 更新于:2020-11-11 阅读: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探索加强新兴业态和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全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11月10日,中共兰州市安宁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选举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冯乐泉,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向红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兰州市安宁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兰州市安宁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就如何做好安宁区互联网行业党委的党建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贾向红从突出提高认识与发展需求相结合,准确把握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内涵外延;突出完善机制与高点站位相结合,增强抓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突出组织领导与狠抓落实相结合,全力推动互联网企业融合共建的任务落实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党委班子及各互联网企业党组织提出了要求。

冯乐泉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大会,是一次强化政治引领,团结带领互联网行业广大党员坚定不移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力前进的大会,安宁区互联网行业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落细落实;要强化班子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向而行同频共振。(记者:刘凤岩 杨红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