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党建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劝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0-08-10 阅读: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发挥党员在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7日,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清华阳光什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劝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写有宣传标语的指挥旗,来到清华阳光什字路口开展志愿活动,积极践行文明交通,自觉告别交通陋习,模范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市民。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高温酷暑,对非机动车辆闯红灯、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违反交通规则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劝导,并向广大市民宣传遵守交通规则,维护社会秩序,遵守社会公德,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感受到维护交通安全责任的重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出行过程中,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积极支持交通民警的工作,多为文明交通贡献一份力量,为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