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党建工作
坚持党建引领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调研高新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0-05-26 阅读:0

为进一步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夯实党在互联网领域的组织基础,提升互联网行业领域党建工作质量, 5月25日下午,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调研组一行就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到兰州高新区辖区部分互联网企业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兰州汇天英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淘一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党建阵地建设情况,与企业及党支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同志对高新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积极探索和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就抓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凝聚互联网企业及广大高新技术从业人员合力,建设良好的网络生态,实现党建工作与互联网企业发展有机融合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切实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各企业要不断深化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切实维护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要进一步完善党组织阵地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吸引更多优秀年青人向党组织靠拢,将公司骨干培养成优秀党员,将优秀党员培养成公司骨干,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提升。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积极发挥网络宣传阵地作用,大力弘扬网络正能量。同时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确保数据安全,防范网络风险。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围绕标准化党支部和“六有五室两统一”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建设网络强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