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党建工作
兰州市委网信办开展“党组织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宋戈 来源:中国兰州网 更新于:2020-05-09 阅读:0

5月8日上午,兰州市委网信办和雁南街道开展“党组织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兰州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与雁南街道的五个社区(南河社区、滩尖子社区、张苏滩社区、大雁滩社区、沙洼河社区)党支部分别签署《党组织共驻共建协议书》,同时捐赠了防疫口罩、手提袋、小板凳等文明创建物资。

去年以来,兰州市委网信办与雁南街道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提升了共建共创工作水平。围绕文明创建工作共同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帮助街道社区开展网络宣传,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兰州市委网信办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一线防控,与社区干部一道为辖区居民筑起安全防线。据了解,兰州市委网信办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与雁南街道的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不断深化党建共驻共建成效。(记者 宋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