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党建工作
兰州市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召开 李荣灿通报有关情况
作者:郭兰英 任凯 来源:兰州日报 更新于:2019-12-12 阅读:0

原标题:全市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召开

12月11日,兰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市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万鹏举出席并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会议。

李荣灿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兰州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聚焦主题,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触动,灵魂受到了洗礼,初心使命意识得到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热情得到有效激发,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特别是坚定了守初心的政治意识,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更加深刻;筑牢了担使命的政治定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决心信心更加坚定;增强了找差距的政治自觉,自我革命精神更加坚决;校准了抓落实的政治方向,直面风险挑战、勇于担当的创业精神更加强烈;站稳了为人民的政治立场,回应群众新期待、满足群众新需要的工作作风更加过硬;强化了抓党建的政治保障,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更加巩固。

李荣灿强调,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做法,持续抓好专项整治任务和整改落实后续工作,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切实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努力向党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对全市主题教育成效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