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党建工作
州市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报告会
作者:张兰琴 来源: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更新于:2019-10-23 阅读:0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谯喜龙) 7月18日,兰州市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主持会议。

会上,北京大学互联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田丽作了“互联网内容建设管理”的主题宣讲。田丽深入解读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对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初步形成,人民导向的价值观,依法治网进程,网络空间国际话语权等方面做了阐述。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高度,立足我国国情和互联网发展治理实践,科学回答了事关网信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指导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有效推动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