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党建工作
兰州市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中国兰州网 来源:中国兰州网 更新于:2019-10-23 阅读:0

  

  中国兰州网9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宋戈)9月12日上午,兰州市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甘肃省、兰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冯乐泉作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曾效勇及指导组全体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市委网信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活动,动员党员干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立足实际,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我市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委网信办党员干部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上来,抓紧启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好协调配合,分工合作,整体推进,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