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党建工作
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兰州市委网信办主要领导带头讲专题党课
作者:王莉文 来源:中国甘肃网 更新于:2019-10-23 阅读:0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 (见习记者 王莉文) 10月22日上午,兰州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冯乐泉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为题,为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严谨的专题党课。兰州市委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冯乐泉同志从新时代、核心、人民、中国梦、意识形态等5个关键词,结合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当代价值等,带领机关党员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同时,要求机关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准确把握五方面践行要求,在理论武装中强化,坚定马克思主义崇高信仰;在破除迷雾中坚守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在锤炼党性中追求,坚定对共产党的信心;在陶冶情操中夯实,抓好道德建设这个基础,在实干奋斗中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