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兰州市委网信办发挥网络传播优势 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作者: 来源:兰州晚报 更新于:2019-10-31 阅读:0

市委网信办发挥网络传播优势 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每日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网信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注重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在提升网络传播质量上下功夫,加大网络主题宣传力度,推动主题教育网络宣传工作持续升温,为全市主题教育的开展提供了强大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市委网信办对八个区县及环保、教育、公安等部门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稿件进行全网推送,全面展示全市各单位、各部门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的生动实践。截至目前,中央及省属重点网络媒体刊发我市主题教育稿件400余篇(条),单个稿件阅读量10万+,多篇深度稿件、典型报道在网上受到持续关注。

  同时,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为更好服务民生经济发展,引导各方力量参与网络公益工程,9月23日,市委网信办启动了“I@甘肃网络扶贫博览会”兰州站活动,利用抖音、头条等平台进行直播、发布短视频,线上线下同步公益拍卖,48小时网络阅读量达到110万+,39万人同时在线参与直播,用网络直播推广+网上产品系列推介的方式,拉动扶贫产品热销。活动期间设置“网络扶贫兰州行”、“网络扶贫兰州产品介绍”微博话题,截至目前,阅读量达到1250万+,累计网上销售额超过360万元。为助力打造本地品牌精品,推动牛肉面产业良性发展,弘扬兰州美食文化,市委网信办联合其他职能部门在国庆期间主办了“兰州市首届造面节”,72小时网络阅读参与人数814万+。这些线下活动的开展,极大推动了全市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让主题教育持续升温。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田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