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企业巡礼专题logo

主办单位: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

企业风采

返回首页

心手相牵,众志成城——记红古区窑街非公企业各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点滴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0-05-11 阅读:0

“也许我们此刻忙碌在不同的场面,可是我们却在祈祷着相同的心愿”。在这场没有硝烟但却艰苦卓绝的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红古区窑街非公企业各支部在行动。

“按照要求我们一直坚守在小区疫情防控一线,严格把控排摸外来人员,并及时隔离有特殊情况人员一个,每天做好小区消毒,为了业主的安全,为了抗“疫”早日胜利,我们一天也没有休息!”这是兰州市红古区窑街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朱金山同志,他还是兰州金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一名人大代表和法院人民调解员。在疫情面前,年过六旬的他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服务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小区业主尽职尽责。

“我是党员,我想值岗。”兰州众力工业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石玉明同志在所居住的矿区街道下街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劝返点毛遂自荐值岗值班,并为社区干部捐赠了仅有的10个N95口罩。

“值班这几天我看到村上疫情防控一线最困难的就是吃喝问题,虽然公司效益不好,可我还是想尽己所能为防控疫情一线人员做点实事。”这是兰州市红古区天牧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天禄同志为窑街街道红山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了方便面、饮料、抽纸、茶叶、冰糖等,并组织支部党员、公司员工参与其中,在疫情防控一线尽心尽力。

“我们是全公司、全家人一起出动,站岗值班,并为工作人员每天送上热腾腾的家常饭,做了应该做的事。”这是兰州市红古区亚军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石建新同志,自己企业正处在非常艰难的时期,却尽其所能为窑街街道红山村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做着暖心的事情。

“我们支部党员全员参与,每天做好市场消毒工作,坚守市场疫情防控岗位,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竭尽全力打好疫情保卫战。”这是兰州市红古区跃进街集贸市场党支部书记鲁学琴同志,疫情当前,她组织支部党员做好集贸市场防疫各项工作,并为矿区街道下窑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保暖大衣。

“党需要我们,我们义不容辞。疫情当前,我们做的都是应该的,只是能力有限,只能做到这些了......”这是兰州振兴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姜贵龙同志,他组织支部党员为疫情一线捐款,并要求党员在居住区,勇当先锋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值岗工作。

……

善举不分多少,点滴爱心,汇聚成河。心手相牵,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共同期待胜利的那一刻。


    联系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11号金达大厦 邮编:730030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兰州网信办 中共兰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陇ICP备19004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