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企业巡礼专题logo

主办单位: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

企业风采

返回首页

农迈特党支部为复工企业提供供应链蔬菜配送服务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0-05-08 阅读:0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全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之际,甘肃农迈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为复工企业食堂提供从土地到餐桌全程可追溯的供应链农产品,助力全区打好企业复工战“疫”。

公司有集农产品种植、生产、监管、采摘、包装、销售、配送为一体的全过程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实现了“从土地到餐桌”全程可追溯的供应链服务。疫情发生以来,农迈特党支部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和区非公党委的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电子商务远程交易空间隔离的优势,开展线上销售线下“无接触”配送服务,为小区顾客和复工企业食堂配送安全、优质、价廉的农产品!

为满足顾客需求,农迈特将配送次数调整为每日两次,并做到配送员不进小区、不进企业,将蔬菜、水果封箱写好消费者名字,放到小区卡口和企业卡口点无接触取货。

甘肃农迈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实现服务不打烊的同时,也密切关注着消费者和配送员安全:配送员每日会测量体温做好防护措施,并对配送车辆严格消毒,通过减少直接接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据了解,疫情期间, 农迈特也积极参与全区非公企业献爱心活动,先后捐款捐物6000多元慰问了红古区人民医院、兰州市第五医院、兰炭医院、主仆桥防疫站、享堂大桥防疫站、王家口高速防疫站、青土坡防疫站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警察、村民志愿者,为投身疫情一线的战士们鼓励加油。


    联系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11号金达大厦 邮编:730030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兰州网信办 中共兰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陇ICP备19004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