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企业巡礼专题logo

主办单位: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

企业风采

返回首页

“疫”不容辞,企业担当——国信安全在行动

作者: 来源:国信安全甘肃中心 更新于:2020-03-30 阅读: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为了更好的支持一线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国信安全甘肃中心通过多种形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在疫情期间共计捐款捐物达四万多元,并在假期期间一直安排技术人员为网络安全做技术支持和保障。

国信安全甘肃中心主任王一卜通过兰州市城关区卫生健康局捐款3000元、通过甘肃北京商会捐款5000元、通过省委统战部新阶层联谊会捐款5000元、通过兰州民建企业联谊会捐款2000元、通过兰州大学兰州校友会捐款1000元、向高新区经管局捐1500个医用口罩等。据了解,这批捐赠物资将根据各个岗位实际需要,统一管理、合理调配,确保口罩及其他物资真正用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坚守岗位的职工提供防护保障。

面对疫情,国信安全甘肃中心主任王一卜心系疫区、关心社会,在抗疫物资极度缺乏时,鼎力支持抗击疫情,传递企业正能量,展现了国信安全的社会责任担当。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国信安全将持续关注疫情,尽己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我们守望相助,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联系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11号金达大厦 邮编:730030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兰州网信办 中共兰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陇ICP备19004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