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工作动态
城关区火车站街道开展民族团结主题月活动
作者:杨晟途 来源:兰州日报 更新于:2020-05-15 阅读:0

身着民族服饰朗诵诗歌 杨晟途摄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民族团结氛围,助力兰州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13日下午,城关区火车站街道开展“民族团结手牵手和谐发展心连心”民族团结主题月活动,各族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唱民族团结之歌,共诉热爱祖国之情。


主题活动在笑声、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该街道的干部群众和各社区少数民族代表参加活动,活动中少数民族身着民族服饰,通过激情饱满的诗歌朗诵,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地祝福,包括藏族、回族、白族、维吾尔族、苗族、土族服饰,各具特色,各有风采,他们深情地朗诵,赢得了阵阵喝彩。当日还开展了民族常识和政策有奖知识竞答,在主持人的调动下,大家踊跃参与抢答。当天的活动在《爱我中华》旋律中落下帷幕,到场的观众一起同声高唱,用嘹亮歌声歌颂党和祖国,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晟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