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 他山之石
他山之石
安徽省委网信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 来源:中国网信网 更新于:2021-07-26 阅读:0

近日,安徽省委网信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安徽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李敏、齐海洋出席,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都宜金、靳利敏到会指导。

在党课报告中,方晓利运用生动的多媒体形式,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思考与感悟,深刻阐释了如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

方晓利指出,网信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前进力量,奋力推动安徽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对党忠诚强信念,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强化思想武装,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为民服务勇担当,切实担负起用网治网、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加快信息化发展等重大责任。三要汲取经验敢斗争,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增强斗争艺术、练就技术本领。四要求真务实善创新,强力推进网络传播、网络综合治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等工作创新。五要全面从严强党性,激昂拼搏奉献的精气神,锤炼务实清廉的好作风,努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安徽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