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图片动态
疫情防控阻击战 兰州档案人在行动
作者: 来源:兰州文明网 更新于:2020-03-04 阅读:0

  在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兰州市档案馆机关党总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执行省委和市委工作安排,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积极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方向。为解决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严重不足的难题,连日来,全体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每天安排4名党员轮班值守,配合七里河区西湖街道小西湖西街社区,到辖区“三不管楼院”开展小区进出车辆、人员排查登记、进出人员体温检测、人员劝返、废弃口罩回收、必要物品消毒及冠状病毒防疫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全体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紧密配合,做到值守点24小时无缝隙对接,确保把防疫抗疫工作做细做实,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越是艰难越向前。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不畏疫险、主动担当,毫无怨言、靠前服务,自愿牺牲休息假日,严防死守,全力投身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了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彰显新时期档案人“心为民所系、情为民所用”的情怀本色,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扬起。(兰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