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习党史践初心 完善社保惠民生”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甘肃云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05-20 阅读:0

5月19日上午,“百年风华jian证兰州”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暨“学习党史践初心 完善社保惠民生”主题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活动中,由新华网、央媒看甘肃、中新社、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兰州广播电视台、丝路明珠网等中央、省市及媒体组成的采访团来到甘肃云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参观采访的同时,对刚刚成立半年的甘肃云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据了解,2020年10月21日, 在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指导下,甘肃云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甘肃云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即网易新闻党支部)通过严格的组织程序正式成立。

“成立半年来,甘肃云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已构建起由三名党员,三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党员队伍。” 据甘肃云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石玉龙介绍,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党对互联网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也为民营企业融入党的大家庭打开了一扇门,让有为青年接受党的教育汲取先进思想创造了机会,为进步青年向党组织积极靠拢搭起了连心桥。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甘肃云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成立的半年里,通过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指导下,党支部先后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参加祭扫兰州戍边烈士陈红军的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由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甘肃省工委纪念馆活动等一系列多种多样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因为互联网工作的特殊性,要求每一位编辑记者都要有较高的政治站位和正确的舆论导向。”甘肃云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石玉龙说道,我们在学习一些视频类党史或播放红色题材的内容时,要求在岗的编辑、记者一起学习。通过这样的学习让整个公司都充满正能量,也为公司竖立良好的工作作风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