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靓丽整洁迎五一 ——市委网信办联合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04-30 阅读: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我办联合雁南街道南河社区、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共建单位齐行动、靓丽整洁迎五一”志愿服务活动。

4月30日下午,我办及南河社区、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共计50余名党员针对雁南街道辖区主次干道、老旧楼院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大整治。劳动中,全体党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组包干。大家身穿红蓝马甲,手拿抹布、铲子、夹子,对辖区各类公益广告进行了擦拭;对共享单车进行了摆放;对主干道两侧绿化带垃圾进行了捡拾;对老旧小区单元门、公示栏小广告进行了铲除并督促各物业对小区内垃圾及时清扫清理、收运,确保街道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无死角,同时引导社区居民、路人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习惯。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环境整洁有序,焕然一新。一个下午,党员们活跃在南河社区的大街小巷、老旧小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环境卫生加油助力。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既为南河社区的环境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改善了居民环境,也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城市净化,营造美好家园做出了贡献,切实的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