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
作者:李欣瑶 来源:甘肃日报 更新于:2020-09-16 阅读:0

今天上午,由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网信办主办的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城市学院举行。


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省教育厅将在门户网站搭建专题栏目,设置“网络安全在我身边”微话题,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校园硬核正能量,网络安全共担当”及“我与网络安全”微视频和微网文校园征集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同时,我省将加强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师生的网络安全教育,培育师生文明网络素养,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今天的启动仪式结束后,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冯涛还为各高校师生代表作了题为“网络空间安全概念、态势及对策”的知识讲座。(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