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在兰重点网络平台负责人和自媒体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0-09-18 阅读:0

9月17日上午,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召开了在兰重点网络平台负责人和自媒体代表人士座谈会。对兰州市近期重点活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与网络媒体负责人和自媒体代表进行交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王宏同志主持,市委副书记王旭同志出席会议。


与会媒体立足兰州看兰州,跳出兰州看兰州,用新媒体工作者的独特视角来思考兰州网上宣传工作面临的重大问题,充分展现了宽广的眼界、睿智的思想和专业的精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王宏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也强烈地感受到大家作为新媒体人的政治责任、对金城大地的真情挚爱、为了兰州更加美好的市民情怀。王宏说,当前,兰州发展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历史机遇期,迫切需要广集智慧、凝聚共识、集聚力量,这其中,新媒体的力量是独特且不可替代的。我们期望这种力量,在共同的政治责任、城市情结引导下,能够成为助力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并希望各新闻媒体和自媒体不遗余力、再接再厉发挥好各自的优势,不断提升兰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受众认识兰州、了解兰州、走进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