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省今年高考录取时间确定 8月5日开始 9月18日结束
作者: 来源:兰州日报 更新于:2020-07-06 阅读:0

    第一次填报时间7月25日20:00至7月27日20:00


    填报批次:


    本科提前批 A段、B段、C段、D段、E段、F段、G段


    本科一批 H段、I段、J段


    本科二批 K段、L段


    高职(专科)批 P段、Q段


    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 T段、U段、V段


    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 W段


    民办院校及独立学院


    提醒:


    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文理类在部分批次投档录取实施平行志愿。志愿填报采取网上填报志愿方式。


    第二次填报时间9月4日20:00至9月6日14:00


    填报批次:


    高职(专科)批 R段、S段


    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 X段


    提醒:


    中职对口升学考试考生填报志愿时,不得跨类填报志愿,每个志愿同一院校只能选择农林牧渔类等8个类别中的一个类别进行填报。填报高职(专科)层次的定向农村医疗专项、直招士官、公安武警类、少数民族紧缺人才专项及精准扶贫专项等志愿的考生,在本科二批(L段)后按院校专业按计划性质类别单独设置填报页面,填报时间为:7月25日20:00至7月27日20:00。


    征集志愿


    本科提前批:A段(征集1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B段、D段、E段、F段(征集1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含20分,下同)以内的考生。


    本科一批:I段和J段同步征集1次,分段录取。I段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其中I段中省内院校民族班征集相应批次控制线下40分内的考生(含40分,下同);J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按规定按征集后的志愿适当降分。


    本科二批:K段和L段同步征集,征集2次,分段录取。K段第一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第二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省属民族院校征集相应批次控制线下40分内的考生。L段第一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第二次按规定按志愿降分投档。


    高职(专科)批:P、Q段面向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且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征集一次。R段征集2次,普通文理类征集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中职对口招生计划第一次征集后,如生源不足,可按相关规定在第二次征集时适当降分,降分幅度不超过20分。


    提醒:征集志愿的志愿设置与第一次填报志愿相同。征集志愿后,原填报志愿作废;第二次征集后,第一次征集的志愿作废,录取程序将按最新征集的志愿投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