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微动画|文明上网,争做甘肃好网民!
作者: 来源:中国甘肃网 更新于:2020-05-25 阅读:0

网络文明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和市民素质的重要体现。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文明上网,才能保证个人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呢?

一、不在网上浏览不良信息,不去浏览色情、暴力网站,让自己自觉抵制不良内容。

二、不在网上侮辱他人,我们在网上跟别人沟通时,不要侮辱别人,一定要使用文明用语。

三、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要随意与网友见面,更不要将自己的信息泄露给网友,以免发生上当受骗。

四、要做到维护网络安全,不管自己有多强的网络技能,都不该去当黑客,侵害他人正当利益。

五、不沉溺于网络游戏,如果总是沉溺于网络游戏,必将损害身心健康,影响学业、事业和生活。

六、不参与网络敏感话题,对于网上一些敏感、反动的话题,要及时制止,不参与,不散播。

我们要不断增强网络文明意识,自觉做文明上网的践行者、宣传者、捍卫者,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争做甘肃好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