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关爱未成年
兰州好少年白忠昊:我要捐赠零花钱
作者: 来源:酒泉路街道 更新于:2020-03-04 阅读:0

“崇德向善,乐于助人,一直是爸爸妈妈的教导”!一个文明的孩子,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一个文明的家庭,而文明的城市更需要千千万万个文明家庭。目前,正是全国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期,2月29日,酒泉路街道来了一位可爱的小朋友,他的名字叫白忠昊!

  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白忠昊小朋友将自己积攒已久的零花钱,买了牛奶、方便面、面包等食物,主动捐赠给酒泉路街道。

  酒泉路街道也将小朋友的爱心捐赠品,分发给了战斗在一线的排查点工作人员。

  据了解,白忠昊是一个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男孩,他品学兼优、尊老爱亲、热心公益,是传播传统美德的小使者,以自己的言行举止,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的优秀品质。在家里,他是妈妈心中的贴心小暖男。在社会实践中,他遵守社会公德,热心公益活动。学习上,他刻苦勤奋,在校大队委和班级工作中,能出色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多次受到学校表彰。(酒泉路街道)